米子喝椰汁

刘也老婆

R1SE群像-穿越?偶像剧?4.下.新的危机悄然而至(第一季大结局)

本文是由一位老师写开头我写结尾

这里没有艾特老师抱歉🙏🙏🙏

正文:

姚琛看到被自己压在床上赶紧起来,周震南被吓的还没缓回来,说不出来话

“南南,我这是怎么了,为什么手里拿着把刀,还有我为什么要把你压在床上”

“姚...姚琛...你要...吓死...我...我了,你知不...知道...我马上...就要...就要被你...杀死了”周震南坐在床上傻愣愣的,眼角有了泪花

“对...对不起,南南”姚琛自责的说道

“……”南惊魂未定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啊?南南”姚琛问道

“先出去再说吧,小翟他们都在”南从牙缝里挤出一句话

“好”

周震南还没完全缓回来,姚琛扶着他出去

小翟他们看到南南赶紧走过去从姚琛那抢走扶着南南坐到沙发“南南你没事吧”

“没...没事”

“还说没事,你都磕巴了,喝口水压压惊”刘也把水杯端给南南

“谢谢也哥”周震南接过水喝了一口

“姚琛!你个王八蛋!你打我就算了!你特么还敢欺负南南是吧!”焉

说完就抽了姚琛一巴掌

姚琛一脸懵逼的瞅着周震南,果不其然他也黑着脸,眼角还闪过一丝恐惧

“你自己造的孽,我们都没拦住”也

“我错了我错了南……我……我……我不该威胁你的……”琛

“说什么都没用了,晚上来我房间,我亲自‘威胁’你”南

“不会-又是跪榴莲吧?”琛

不可能……那么轻!你完了姚琛”南

滴滴……系统发生错乱,检测到严重情节不正确行为,正在试图恢复记忆……

啊!啊!

“我是谁?我为什么在这里?”南

第一季-完

来来来第二季暑假开更新!

再此之前会开个新坑,大概20篇左右的新坑

如果大家喜欢的话留个言可以伐?

蟹蟹

评论(4)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