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子喝椰汁

刘也老婆

R1SE群像-穿越?偶像剧?4.上.姚琛终于恢复记忆

此文章由@小马兽 老师主编

我精进一些

再次感谢老师可以帮忙代写(学习忙没时间真的太谢谢了)

正文:

“咚咚咚”

“谁啊”周

“你怎么来了?”周

“我房租到期了,借住一下”姚

“不是,你...你...有毛病啊?房租不够找我干嘛?”周

“房租你还帮我垫点”姚琛

“不是,我就是个学生,我自己兜比脸都干净,怎么给你垫啊?"周震南觉得这个人不像姚琛,太厚颜无耻了

“那没事儿,我住你房间”姚琛

“你...唉唉唉,你回来,女孩儿的房间不能随便进你不知道吗?基本礼仪有没有啊?”周珍囡

周震南想去拦住他,焉栩嘉和何洛洛听见动静也出来了

“怎么了南南?姚琛怎么在这里?”焉栩嘉

姚琛听到就火了,抽了他一巴掌,把美工刀架在焉栩嘉脖子上

“南南也是你叫的?”姚琛

“我不叫我不叫,你先把刀放下,我不是故意的”焉栩嘉

“姚老师,放下,先放下”何洛洛急的快哭了

“姚琛,刀放下”周震南怕出事,毕竟现在还不了解他在的形象

姚琛瞪着焉栩嘉慢慢放下刀,眼神仍然冷峻

“别让我知道有下次,下次可就不是架在脖子上了”姚琛走进周震南房间

“不是...不行,他的记忆我们不帮忙了,太吓人了,小命不保”焉栩嘉惊魂未定

“不行南南,你看看他现在,他不知道还能做出来什么?没准你也……”何洛洛也怕了

“好,你们都别试了,我来治他”周珍囡要打开门

“不行南南,你也会没命的!他这个性格活脱脱就是一病娇”翟潇闻冲出来

“南南,姚琛现在,不是你认识的那个人了,他很危险”夏之光也劝他

“不行!绝对不行!我看过这段,你如果控制不好躲避角度,真的会死,他会用刀杀了你的!”让

“不管大家怎么想,姚琛,我不可能不管,因为,我不能没有他”周珍囡打开门

“来了?”姚琛在灯光下看着刀,眼神竟然闪过柔和

纤长的手指抚摸着刀刃,透过灯光反射出两人的脸

“你...姚琛...别看了,我们聊聊”周珍囡想阻止他

“楠楠,你和他们在一起,危险,让我好好保护你”姚琛锁上门

“你...你想开什么?”周震南退到床上

“我们,去一个没有人打扰的地方,好好在一起”姚琛举起刀

“我们一起死了,你就能成为我的新娘,和我一起下地狱吧”姚琛说

“姚琛,我是周震南,你的南南”周震南闭上眼睛,可能真的不能活下去了,他等待着死亡的降临

姚琛怔住了,盯着眼前带着恐惧的脸,眼泪流了下来

他想起来了,他什么都想起来了

周震南痛苦地闭上双眼,可他等来的不是锋利的刀子,而是一个温暖的吻,他听见了刀掉下去的声,慢慢睁开眼睛

“我想起来了”姚琛放下刀

“你...”周震南惊心动魄

“我...没干什么吧,怎么那个表情啊”

评论(6)

热度(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