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子喝椰汁

刘也老婆

R1SE-黯沉破晓-第一章.新生入学,初见学长

详情见预告

“叮铃铃叮铃铃~(闹钟)八点半了,你啷个快点起诶!一会新生报到迟到了!”周母

周震南从床上爬起来,揉了揉惺忪的睡眼,打了两个滚,不偏不倚的掉到地上,直接被摔醒了

“啥?今天报道?不是明天吗?我记错了?”

“睡傻了?快点吧,何洛洛在楼下等你!”

周震南急急忙忙叼了一只面包,穿上衣服带上行李就走了

“大哥你是有多慢啊?我等你半个小时了,宁还有时间观念吗?”洛洛急眼

“害,你急啷个?这不是还有一个小时吗?我忘了新生入学时间,要不早出门了”

“……小心你抢不到好的寝室!”

两人急匆匆赶到学校

破晓艺校-欢迎各位新生入学

此时的教学楼里

“诶,别练功了,今天新生入学,你不去看看,找个新生和你混个脸熟?”豪

“不要,本帅哥还需要和他们混脸熟?”翟

“……自恋狂”焉

那边抢宿舍的两人在吃力的抱一个大只的行李箱上楼,但奈何力气实在不够,直接把俩人连人带箱挤下楼梯

“我草……这里面到底……装了……什么……东西……啊”周

“我也不知道,我家长硬要我拿的……”洛

“你要是敢带厨具我就把你连人带着箱子扔出寝室”周

“诶呀肯定不会的,放心好啦~”洛

就在两人尝试把箱子继续抬上去时,只听被箱子挡住的楼梯口传来一声惨叫

“谁特么把箱子放在这里的?”

周震南转头,看见一个清秀的面庞,绑着运动发带,脸上还挂着一丝薄汗,只不过青了一块,留下了一个挺大的痕迹

“对不起啊……学长……我们不是故意的”周

“斯……没事……念你们是刚入学的,就不找麻烦了,对了,你们是搬不动吗,要不我来帮你们,不然又有同学来被撞到就不好了”

“真是太谢谢了学长,明明我们撞了你,你还帮我们搬东西”洛

“害,没事,都是小事,对了,我叫姚琛,很高兴认识你们,我们的宿舍好像和大一宿舍在这一个楼,以后就是楼友了”

“嗯嗯……真的……很……额…”周

“他比较腼腆,不爱和人说话,嘿嘿,还是谢谢啦!”洛

姚琛看着他:长得倒是好看,一股灵气……突然他的心猛的跳动了一下,随即红着耳根子把箱子搬上了楼,自己走了

“诶你耳根怎么红了?”洛

“不管你的事,滚!”南

“奥~嘿嘿嘿嘿嘿嘿hiahiahiahia~我懂了”洛

“懂你妹!赶紧整理!”南

(锤了何洛洛一顿之后整理房间)

“对了,脏颜切在没在呢?”南

“嘟嘟嘟……喂?阿南?怎么想起来给我打电话啦?”齐

“我问你在不在破晓艺校,我也考进来了,还是第一名进来的”南

“焯这……你啥时候这么厉害了?”齐

“我一直都比你厉害就对了……我问你在不在?”

“在啊,我在接待处接待新生,就是回答点问题,挣点外快”齐

“那你先忙,我一会儿去找你……对了……你认识…内个叫……”南

“抱歉阿南,这里有学生来了,先不聊了”齐

“喂?焯!挂了!……”南

“你好学长……我是赵磊,大一新生……请问大一宿舍楼怎么走?我找了半天了,还是没找到嘿嘿……”

他的脸嫩的能掐出水来,一脸懵懂的样子很难不让人喜爱

“嗯……我可以带你去”齐

“学长真好,蟹蟹啦~”

在去宿舍楼的路上,张颜齐的眼神就没有对劲过

他一直盯着赵磊那若隐若现的纤细的腰肢,还有……某个难以启齿的地方

张颜齐内心os:这腰好细,好想掐,斯……不行不行……不能对学弟耍流氓

“学长?学长?嘿!你为什么一直盯着我看啊?”磊

“啊啊啊不不,咳咳……我就是走神了”齐

赵磊内心os:想掐一把腰就直说呗,还编那么生硬的理由……

两人尴尬的到达教学楼,摆摆手就匆匆离开

此时有一个人影飞快的穿梭在教学楼的走廊里

“嘿嘿嘿嘿,去新生部转转,没准遇到小姐姐呢~”翟

嘭!

“诶呦……斯……谁走路不长眼睛啊?”光

“咦斯……啊同学同学……对不起我……疼吗?”翟

夏之光抬头,看见一个一脸傻样,呆呆坐在地上的小朋友,来了兴趣

“没事没事哈哈哈,不疼,挺可爱啊小朋友,叫啥名?”光

“我是可爱且魅力四射,迷人又不失风度的翟潇闻,叫我帅哥就好嘿嘿嘿嘿嘿嘿……”翟

“豁,小朋友还真是自恋,那你看我像不像帅哥”光

翟潇闻真的开始认真打量起来

“嗯……不错,是蛮帅的,不过比起我还是稍微逊色一点”翟

“小朋友,你耳朵怎么这么红?是摔到了吗?”光

“没有没有,怎么可能,你一定是看错了!”翟

翟潇闻飞速跑开

“诶……小朋友!我叫夏之光!记得来大三部找我玩啊~!”光

新生欢迎结束后

“请大家选择自己的练习室进去自行练习吧”老师

翟潇闻和周震南进入声乐练习室

“你们好,我是刘也,你们可以叫我也哥,我是大四学长兼管理员,你们有什么问题可以来请教我”也

“好的也哥,也哥真的好美哦~我叫翟潇闻”翟

“也哥好我是周震南……”南

“啊?哈哈,这是干哈呢,别夸的这样直白嘛”也

“怎么没听你这么夸我呢小朋友?”光

夏之光突然出现在教室门口

“你憋捣乱!出去!回你的二号教室,这里是一号教室,你不识字是吗?需不需要再蹲一年啊?”也

“诶呀也哥嘴不要这么毒嘛~”光

也哥可一点也不吃这一套,直接把夏之光推出去

乐器教室

“你好,我是焉栩嘉,负责带新生,请多指教”焉

“你好我是何洛洛”洛

“嗯……先自行练习吧,有什么不会的问我就好”焉

“……你好高冷诶”洛

“哦?喜欢就好,我不怎么喜欢和别人说话”焉

“诶呀……这么好一个帅哥是个哑巴可惜了”洛

“你!……我可不吃拍马屁……”焉

“切,明明笑了……高冷王……”洛

“你说啥?!”焉

“没有没有没有……我错了焉哥”洛

“管好你自己……还有……我可不是哑巴 ”焉

“嗯嗯嗯嗯嗯嗯,错了错了嘿嘿嘿”洛

午休回到宿舍-

“累死了,吹了一个小时萨克斯,腮帮子都麻了,都是内个焉栩嘉!!!”洛

“诶呀……谁还不是呢,我们也练习了好久的声乐,嗓子都快哑了”南

“嘿你们好啊^o^~”翟

“卧槽吓我一跳,同学不要突然出现好吧”南

“害,我是你们隔壁宿舍,大二,翟潇闻,多多关照”翟

“吓死我了……不过同学你认识焉栩嘉吗?”洛

” 他啊……一个冷酷狂,不用管他的怪异行为”翟

“啊?这样啊……我分到他的练习室了……”洛

“孩子,为你感到惋惜”翟

很快晚上了……

“这什么鬼?……开放澡堂?”南

“哈哈哈阿南习惯就好,我一开始也不习惯”齐

“希望不会碰到姚琛……”南(小声

“啊?姚琛?他怎么了?哦~我想听故事”齐

“滚!什么都没有……”南

他们进了澡堂,结果张颜齐看到一个熟悉的身影……

未完待续

哈哈哈哈哈写文写了三天累死了

喜欢的话给个赞叭!






评论(2)

热度(4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