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子喝椰汁

刘也老婆

新坑预告: R1SE-黯沉破晓(占tag抱歉🙏)

预告!!!!!

(cp五大,让让后期会加入,具体是什么就不剧透了)

全员私设,预计20章直接完结

每篇约3000+字数

校园虐文(本文中成团和现实中没有任何联系🙏🙏)

“破晓艺校,我们来了!”

“哇有新同学!”

“恭喜获得成团名额…”

……

“为什么?为什么你要背叛我?”

“大哥给,你的烟,今天咱们搞谁?”

“好啊!你和舆论过去吧!”

“晚安,兄弟们”

“我来晚了……我来晚了……我陪你走……”

“为什么不相信这万分之一的概率呢?这样你就不用走了……”

“为什么我要开车送你?我后悔了……回来好吗?”

“家里的情况?我不懂爱情,但是我赌你不会……好吧我赌输了”

“研究生有什么用啊!!!”

“你们不要说了!我不是私生子!!!”

……

“团队和平解散,成团时间……两个月”

如果期待的话就留下你的评论和赞赞吧~

评论(3)

热度(1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